header-photo

回首


最近都在忙着做fyp (final year project), 渐渐地心情也开始慢慢地沉淀,很快地圣诞节会过去,很快地又要忙着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很快地我将会考我最后一次的final exam,很快地我将毕业,跟住了三年的房间说再见…..

想起刚到槟城,真的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甚至严重到要住院。从起初的不喜欢这个这个campus,到慢慢地学会欣赏它远离城市的喧闹的朴素气氛,偶尔还可以看到老鹰在上空盘旋,看见白鹤在湖边站立着(好像在跟我炫耀它的白 ^_^)。很多的不喜欢通常在要离开的时候因着不舍而会变成眷恋吧。

在这边对于大街小巷已经走透透了,对于道路的熟悉,有时甚至连本地人都输我。从起初刚来的时候适应这边的环境,以慢慢演变成会到自己的家乡会想念在这边的房间,这边的床,这边的食物。

在大学里面能够读认识这班的系友很让我开心。大家在学业上一起堕落,遇到难题时总会:“唉呀,没有人会的啦,考试不会出的啦”而轻描淡写地带过。也因为来到大学才会碰到来自全马各地的朋友,在这么大的世界里,能够认识彼此真的是很奥妙的一件事。

参与团契,教会,也认识到一群能够大家在主里同心一起的配搭,一起事奉神,我觉得是件很美的事。从起初的觉得在团契当中找不到归属感,到最后自己当上这个团契的主席,我觉得所谓的归属感,并不能只期待着是人家为你而付出后才得以产生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你自己在当中参与,投入,成为一分子,你就会慢慢地融入这个圈子里头。愿神继续地保守带领着团契,也赐给彩云汉足够的爱与恩典来领导带领大专生们。

在这里我也“不小心”种植了一株仙人掌,不爱喝水却爱生病,当我离别的时候,带不走,却只能深藏在心里。祝愿仙人掌在主的爱中快高长大。

在大学的三年半里面,走过了高山低谷。有开心的时候,也有一个人躲在房里偷偷流泪的时候。感谢主都陪伴我一一地渡过了。距离毕业的日子,快了,好像还有很多的事还没做,但时间却在倒数着……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在主面前,细细数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了,你的奇妙带领
我等候,愿能摸着你的心意
未来的路,愿走在你旨意中
献上我最爱,在祭坛前不带走
带领我前往你所应许之地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惊涛骇浪主与我同在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向标杆直奔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甘心顺服得最终奖赏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