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星心

今天的部落格的题目星心,其实是我的心情写实。
带着不舍的心情,我乘搭了十一个小时的火车回到巴里文打。
来接我的是我的好朋友-仙人掌。我还没到它就说几就说几期待我的回来。
我其实也是带着很兴奋的心情期待着与它的见面。心里有点担心它看到我的时候不懂会不会太兴奋到把我抱起来转个两三圈。哪里知道,我下火车的时候,找不到矮矮的身影,双手拿着行李,一个人往着车站走着,我此时的背影应会看起来有些孤单吧。
等着等着,我看到一辆车看起来没有司机的,我知道就是它了。原来它是去买东西给我吃,可又不给我吃太多,讲怕我肥哦。每次我其他朋友都是跟我说先吃,明天才开始减肥,所以仙人掌就是很特别。看到它的时候我其实是很开心的,可兴奋的心情此时已被疲惫掩盖了。
接着就跑去它房间借东西下,就很奇怪为什么它房间里的星星不见了,而是变成了好多好多的小鸟,难道星星离家出走了?不过我也没有多问,而是把疑问放进心里。
接着我就回到我自己的房间......
一开房门,我哇了一声出来,因为我的房间的墙壁挂着好多好多的星星,更够力的是还有很多很多的小鸟。吓到.....也感动到.....













仙人掌知道我时常期待着自己有双隐形的翅膀,能够在我低落压力的时候,暂时飞离现实环境,而飞往那蓝蓝的天空。





仙人掌也知道有时我会寂寞得像星星一样 ,一直努力着为夜空绽放着微弱星光可却有时会疲惫,也会因人们不了解我而灰心失望。


曾几何时,我不知道我原来能够跟植物作好朋友。起初认识仙人掌的时候,我被它长满全身的刺给吓着了,所以不敢靠近。但跟它熟后,才发现它的可爱,它的善良。谢谢仙人掌,为我的人生,带来了许多的色彩。我有时很好奇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忍我忍那么久,因为跟在我身边是很压力的,有时甚至是辛苦的。愿主保守着你单纯善良的心,也保守着我们的友情。很快我们就不能在像现在时常在一起吃饭,一起讲废话,一起去教堂,可我会好好地把你收藏在我内心的某一个角落里,每当看见熊的时候就会想起这么一个你。我无法带你去飞翔,但我深信,主的双手会一直带领着你。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认识这样一个特别的你。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