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很久很久以前(其实也没有很久啦,可能是一年多前),我到BM去爬山。那时的我体力还很不错,很自负地觉得这个也叫山啊。啊,时间不留人,体力很输人....我今天再一次去爬这座山时觉得它长高了。 ^_^

最近的我很累。在我的家乡,有做被称为南芭山(当地人都称为难爬山,都讲过柔佛人很幽默的咯)。当我很烦恼的时候我都会跑去爬山,独自一人地走着,让心情沉淀。

其实很久前就有想去登山的想法了,但每次只有心动而没有行动。这次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去,所以七早八早(九点多)独自开车去。(soo yee, 我没有叫你啊,因为我在衡量了身体状况后决定爬BM山就够了)。

最初的路程异常地陡,走没多久就开始喘到。更够力的是一些在那边装置电缆的人还跟我说:"sudah penat ya?tinggi lagi o”。但我还是向前走着,中途停下休息很多次,脚真的很酸很酸哦。好累好累,我一边走一边告诉自己要加油,不要放弃,主与我同在。走着走着,在我身后的人超越我,我望向他,他对我笑着,告诉我要加油。当越爬越高的时候,感受到四周温度低了很多,好凉爽哦。若我刚才放弃的话,就没机会体会到这么凉爽的气温了。

在历经一小时的走走停停后,我终于抵达了。哇,看见了蓝天白云。几开心下。

 

在我们人生的旅程,有些事情是我们应当坚持的。就像爬山那样,一开始的艰难可能就会让你就此打退堂鼓,身旁的人或许会嘲讽你,或许会笑你傻,讲你没事干啊,但只要是对的事情,就应该坚持下去,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有美丽的蓝天白云等着我们。主那看不见的双手无时无刻牵引着我们,主也会在我们看似快放弃的时候派些小天使来安慰我们,鼓励我们,帮助我们。事奉的道路也无异于此。

写到这里,我又要去爬另一座山了,心里的山,就是今晚团契的farewell

再见了BM山,我应以后的以后都不会再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