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又是一个失眠夜







人们常说在你所做的事情上,努力的过程比结果来得更加重要。我在十二点半就尝试睡觉,无奈到了三点半还是是无法进入睡眠,我已有努力了,可是就是迟迟无法入睡。看来7/4/10 对我来说要比别人晚些结束啊。外头下起了滂沱大雨,雷声非常没有礼貌地在夜半时分轰轰作响。
原打算明天去爬山的我看来需要放我好朋友飞机了,没有足够的睡眠去爬山应无异于拿头去撞墙一样地傻吧。所以我不敢冒这个险,对不起了被我放飞机的你 ^_^

我大概五月中才能回柔佛,距离离开大学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但这星期却有一连串的欢送会等着我们。今晚(应是昨晚)就参加了第一个由cf举办的欢送会。CFjuniors花了很多心思在筹备今晚的节目,礼物,食物布置等。节目一开始是有敬拜赞美,接着是影片播放,破冰,话剧,个人表演(到目前听起来很像是welcoming nite ),分享,颁发礼物环节及最后的影片播放。过后还有非常用心预备的茶点招待(但却是我的晚餐)。内心感触其实还不是很深,可能是因为不常参与cf 的关系,也有可能是自己还没有预备好心去参与今晚的节目,所以像似一个旁观者去参加今晚的欢送会。但我深信JP,基峰,龙威等人一定感触良多的,因为他们算是cf 的元老。

就此,我的毕业序曲已经响起。时间的流逝快得惊人,从1st year懵懵懂懂地提着行李坐了好久好久好像永远不会到似的车程从johor来到了penang.Orientation 的那个星期尤其让人难熬,眼泪不知决堤了多少回。最初几个月打电话回家的时候还必须压抑住悲伤的情绪,以不让父母担心。我记得第一个星期天我去到教会崇拜的时候,有回到家的感觉。Seniors都很照顾我,也常来我的房探望我,为我祷告等。

最初的前几个月我水土不服甚至需住院,谢谢巧玲陪了我一整夜,我对她不会认床羡慕不已。看着沉睡中的巧玲,我心里沉思着。。。那一夜很难熬,父母哭着叫我回去接受治疗,忘了说声那时是study week了。书也还没有读到多少,心里焦急着考试的来临。但由于身体状况非常地糟糕,我就忍着坐了车回家。没记错好像是阿华把我送回去的。阿华这个朋友真的很够义气,我父母到现在还是把他当恩人看待 ^_^。一回到去父亲就把我送进了专科医院。我根本没时间预备考试,只能完全地仰望神,单单地仰望他。考试前一天,我出院并飞回了槟城。接下来就直接进入考试了。曾经的我,被考试绊倒得很深,我很怕历史又在重演。但这回不同的在于我相信了神,在痛苦绝望当中能够祷告。神真的很恩带我,我平安地度过了考试,而且那个学期考的非常的好。

至从那件事情,加深了我对神的信靠。我不再害怕到离家700多公里的地方读书,因我深知无论我到哪里去,神都必与我同在,他必看顾我。从那时候起,我告诉自己我不要再等待着别人的怜惜,我要主动去付出而不是单单地领受。我也开始了在教会团契的事奉,因我要更深地经历到神自己的奇妙带领。在大学的事奉里面,跌跌撞撞了不少但都是很好的学习,我常告诉自己要去尝试些自己能力范围不及的事,这样我才能完全地放下自己,让神的大能彰显在我身上。。。。

四年转眼过去了。很多东西都带不走,但唯一能带走的就是回忆。感谢主,在我看回过去四年所走过的路时,都看到有神满满的祝福。。。

此时雨也渐渐停止了,看了看时间,440分。失眠夜,我数算神的恩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