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不开心




我不开心

一些事情让我不开心,我选择了回归安静,暂时消失在人海中。一回到房就睡了五小时。睡觉是为了逃避吗?或许。逃避什么?逃避伤心吧。但醒来后,心情并没有好多少。此时是午夜十二点多了。。。通常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会边弹边唱些诗歌,来向神倾述,但现在这么迟了,还是让吉他睡觉吧,若吉他声在午夜的时候传到邻居们的耳朵,想必会引来一阵痛骂,而且也没有必要让我的邻居们知道我不开心。

我选择了祷告,唯有神能完全明白我,明白我的心思意念,明白我的悲伤。向神祷告完毕,我播放了这首歌。。


《祷告》

祷告
因为我渺小
祷告,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  你心意对我重要
祷告,已假装不了
祷告,因为你的爱我需要  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痛苦从眼中流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
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你恩典够我用
神比任何人都爱我。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但神却说过::“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希伯来书135。生命当中必定会有高山低谷,没有患难没有伤心痛苦的人生只会出现在一个地方-天堂。人生漫漫长路,过了二十五年,回头一望,多么地崎岖不平,但也看到了我看似一个人孤独地走的时候,有神的手牵引着我。我很爱以下的这首歌,尤其是当中的:
Tak kan Kau biarkan aku melangkah hanya sendirian, Kau selalu ada di hatiku, s'bab Kau Bapaku, Bapa yang kekal.

Kasih yang sempurna  
telah ku terima dari Mu
bukan karna kebaikan ku, 
hanya oleh kasih karunia Mu
Kau pulihkan aku, 
layakkanku tuk dapat memanggilMu
Bapa....
Kau b'ri yang kupinta
saat kumencari kumendapatkan
ku ketuk pintuMu 
dan Kau bukakan
s'bab Kau Bapaku 
Bapa yang kekal

Tak kan Kau biarkan 
aku melangkah hanya sendirian
Kau selalu ada di hatiku 
s'bab Kau Bapaku, 
Bapa yang kekal






主永远与我同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