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久违了


够力,好久没有回到我的星世界了,还好我及时回到,星星们都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家出走了。时间过得真快,原来我已工作了三个月了。我的星世界多了好多只熊哦,因为在毕业典礼的时候收到了很多的熊。还好我都把它们收得好好的,那天我看到我的好朋友-仙人掌(很喜欢熊的)对它们虎视眈眈。
从大学生涯踏入职场是个很大的挑战。就好象你在学游泳的时候,一直以来都有人扶着你的手,慢慢地学习各种游泳的技巧,当教练看到你已差不多学会的时候,就会把手松开,让你一个人去畅游了。进入职场,就不再像是在游泳池而是在大海游泳了。海浪不断地翻腾,有时还要提防脚会麻痹。
另一项挑战就是如何在工作之后出席教会的活动如崇拜,小组,祷告会,并且参与服事。现在我才体会到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弟兄姐妹在工作后就对于教会活动就不再那么积极地参与了。因为难得放假,平时都很累了,所以会想趁周末的时候休息。
这几个月下来,时常都会觉得很孤单,昨天夜晚站在电灯柱下都感觉到自己的影子显得非常地落寞。
感谢神,让今早崇拜的时候,神再次藉着这首诗歌来鼓励着我。我觉得非常地感动。与大家分享之。http://w2.ysong.org/49/8/125/4a262e7749e83.wma
《你的爱》
原来我早就该明白 
祢的恩惠慈爱 
追随着我 与我同在 
是爱 是最真诚的爱 
是最原始的爱 让我依赖 
不会更改的爱 

无奈有太多的失败 
有太多的苦在向我走来 
让我的心摇摆
因为有你的爱 让我学会忍耐 
不管面对多少试探与伤害 
因为有祢的爱 让我懂得关怀 
用爱把被冷落的心田灌溉 
晚安。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来自新加坡。从你的博克读到你的崇拜有唱 《你的爱》。 请问你有歌谱能上传吗?或者电邮我也行。
mosest51@hotmail.com

感激不尽!

Post a Comment